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国模陆艺》

类型:文学改编 / 自然纪录片 / 幽默剧

年代:2013

资源:超清1080p

影评:《星月对话》是一档访谈类节目。主持人王江月用“人本关爱”的风格打造一档最真实、最有温度、最具腔调的高品质明星互动访谈节目。

剧情简介

一种奇怪的睡眠病在士兵之中蔓延开来,患病的士兵们噩梦缠身,纷纷被送往了一处临时诊所之中接受治疗。金吉拉是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妇,亦是医院内的志愿护士,乱世之中,这座似乎与世隔绝的医院仿佛世外桃源般宁静且充

赛罗奥特曼是赛文奥特曼的儿子,自十年前登场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。和他并肩作战的伙伴捷德奥特曼又是宿敌贝利亚的儿子。他们这两对的父子关系截然不同。本作将赛罗奥特曼、捷德奥特曼英勇作战的片段节选集锦,为

专门培育职业演出明星的学园「圣女斯克威尔学院」,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「 少女竞技」!为了站上这个梦寐以求的舞台,少女成立了组合,发起了挑战!

演员信息

...
布鲁斯·乔伊·罗宾

饰演铁甲无敌玛利亚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何炅,邓超,宁静,周深,Amber,R1SE,硬糖少女303,王嘉尔,INTO1刘宇,INTO1赞多,INTO1米卡,INTO1力丸,INTO1尹浩宇,庆怜,INTO1高卿尘,INTO1周柯宇,INTO1林墨,利路修,INTO1张嘉元,INTO1伯远,INTO1刘彰,井汲大翔,甘望星,张星特,奥斯卡,薛八一,吴宇恒,张欣尧,付思超,任胤蓬,俞更寅,羽生田挙武,胡烨韬,阿克朱力,安迪,曹左,曾涵江,陈俊洁,陈瑞丰,大卫,代少冬,都筑雄哉,范臻尔,谷柳霖,贵尚奇,韩佩泉,何屹繁,何懿峻,何圳煜,和马,黄鲲,蒋

饰演超人 全集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阚卫平

饰演和谐一家亲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杨亚洲

饰演爱情鸟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